静物摄影

精选静物摄影作品推荐

淡路:

今天的天气太好了,心情也不由自主的跟着洋溢起来。

黄鱼脑子啊,重要的照片在DC里没有上班带走,不得不中午回了次家里,窗边光很温暖很漂亮,穿过淡蓝色的玻璃,好像洋溢着一股宽容的香气。

于是得意的和妈把她新购入的一些植物轮番拍了个遍,而且是使用Pentax67哦,虽然短短只有15分钟左右,但看得出,这样守候着她的兴趣陪她说话的我,也让她很开心。

妈特乐呵的帮我一起布置摆放的位置和清理背景。很久没有一起做一件事了。

也趁这个借口拽上我深爱的FM2和Distagon35mm重新返回公司,地铁两头的路上,树影下的光斑格外闪耀,空气也算通透,却只拍了一张。

10张机会的P67和36张机会的FM2对不懂得珍惜的人来说太少,对我来说1、2个月也太多。

我喜欢一个阳光照射的角落,

但可惜,

不能喜欢太多。
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静物摄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